ETtoday寵物雲

染病無毛鸚鵡「裸身」曝光 愛唱歌、飆地毯萌翻網友


▲蕾雅雖然感染「鸚鵡喙羽毛病」而永久性掉毛,得到的愛卻從來沒有少過。 (圖/翻攝自IG帳號:rhea_thenakedbirdie,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兩歲的鸚鵡蕾雅(Rhea),因為感染「鸚鵡喙羽毛病」會永久性掉毛,導致牠全身光溜溜,又小又瘦的粉紅色身軀直接暴露在外,看起來和一般人印象中五彩繽紛的鸚鵡截然不同,但這隻幸運的小鸚鵡不僅沒有因為無毛而缺乏溫暖,反而遇到一個愛牠的主人。

生性活潑的蕾雅,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唱歌,有時候頑皮的牠還會在地毯上面狂奔,可愛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粉絲,甚至有網友擔心沒有羽毛保暖的蕾雅會著涼,還送了手作小毛衣給牠,來自主人和網友的愛心溫暖了蕾雅,讓牠即使外表與其牠的鳥類不同,卻依然自信的迎接每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轉載自Facebook,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鸚鵡全身毛掉光光無毛毛衣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