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逼買房 崩潰哥菜刀架頸衝派出所:老婆騙光我的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安徽的27歲賈姓男子到浙江工作,與來自山東的妻子育有2名孩子,岳母希望他出資10萬人民幣(約47萬台幣)在山東買房,卻因拿不出錢鬧翻,妻子也帶著存款跑回老家,最後情緒崩潰將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衝進派出所大喊,「我老婆把我的錢騙光了!」

▲賈男將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衝進派出所企圖自殘。(圖/翻攝自浙江網路廣播電視台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27歲的賈男2年前與妻子一起到浙江海寧工作,當時2名孩子一個3歲、另一個才6個月大,日子雖然算不上特別好但也還過得去。

然而,岳母某一天卻突然提議,希望賈男出資10萬人民幣在山東買房,不然就不讓他繼續和女兒在一起。無奈賈男當時只有4萬元,加上還有2個孩子要養,因此拒絕岳母的要求。

誇張的是,賈男的妻子得知消息後就帶著存款跑回山東老家,就算親自前往接人岳母依然不讓夫妻倆見面,他只好一個人回到浙江照顧孩子,雙方協商近2個月都沒有結果,最後導致他情緒崩潰,22日上午將菜刀架在脖子上衝進派出所大喊,「我老婆把我的錢騙光了!」

民警見狀先是在旁勸說賈男,等到情緒穩定後再一把將菜刀奪下。但包紮傷口時賈男還是很激動,冷靜了3個小時後才決定搭車前往山東在與岳母好好商量。

不過,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後,大多數網友認為,雖然女方母女有問題,但賈男的行為實在太過魯莽,做事太過極端且溝通能力根本就等於零。但也有網友緩頰說,畢竟一個人撫養2個那麼小的孩子確實很困難,還是冷靜下來想想怎麼把孩子拉拔長大比較實際,「那樣的妻子找回來也是給自己添亂。」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