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的正義? 匿名者公開輔大性侵加害者父母長相

▲匿名者日前嗆輔大若沒向受害者道歉,將會公布所有輔大系統和教職同仁所有個人資料。(圖/翻攝自Anonymous Tw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持續延燒,駭客「匿名者」24日對輔大網站發動第一波駭客攻擊,要求校方公開向被害者道歉,否則將發動第二波攻擊,昨(25日)又公開性侵嫌疑犯王姓學生及其父母照片,且皆未馬賽克處理,彰顯正義的手法再度引起輿論正反聲浪。

駭客組織「匿名者香港」(Anonymous HK)24日對輔仁大學的官方網站發動第一波駭客攻擊,導致官方網站無法連線,之後又在臉書警告校方,要求在10月20日解決問題,將性侵案的加害者繩之以法,且公開向受害者道歉,否則將會發動第二波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駭客「匿名者」公布輔大性侵嫌疑犯及其父母照。(圖/翻攝自匿名者臉書)

「匿名者」公布的4張照片,包括性侵加害人3張生活照,及和父母合照一張,每一張都能清楚辨識長相,顯然是對校方處理仍不滿意。但此舉也引發網友正反意見,有網友看了忍不住喝采,表示「再公布多一點有關他的個資啦!」、「接下來公佈小組名單」、「謝謝你們!可以公布父母姓名嗎?」、「請公開嫌疑犯個資謝謝,讓他攤在陽光下」。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匿名者濫用專業「請停止侵犯他的人權,匿名者的行動坐實了網路暴力的指控」、「不可能支持公布疑犯父母的行為disli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