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ㄧㄤ「PPAP台語版」蹦出奇異果 他怒:嘎林北Pen!

▲林良吉將日本爆紅洗腦歌《PPAP》改編成台語版。(圖/林良吉 DJ Lin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大叔「ピコ太郎(PICO太郎)」的洗腦歌《PPAP》掀起模仿潮,許多人紛紛將自己拍攝的惡搞影片上傳網路。知名DJ林良吉也跟上這股潮流,不僅將內容改成台語版,還把水果換成奇異果,創意十足,笑翻眾人。

林良吉在臉書專頁上貼出這支搞笑影片,只見他把開頭PPAP改成「看挖這支(看我這支)」,並國台語夾雜地唱道「我這有Pen,有1粒蘋果,噢!蘋果Pen!我這有Pen,有1粒奇異果,噢!奇異果Pen!」最後2支「水果筆」合體的高潮片段則變成「蘋果Pen、奇異果Pen,噢!蘋果、奇異果,嘎林北騙!」

創意歌詞配上生動的聲調表情讓人不笑也難,PO出後不到1天就吸引近4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嘎林北pen XDDD」、「太有才哈哈哈」、「超ㄎ一ㄤ」、「比原版好笑」。

▼影片取自臉書「林良吉 DJ 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