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翎臉紅紅..毛孩吃下不明棒狀物 那是妳的玩具吧!?

 ▲這可能只是比較細長的寶特瓶!?。(圖/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推出臉紅紅搞笑短劇。扮演飼主的解婕翎慌張地趕到獸醫院,「狗狗把玩具吞到肚子裡」;飾演醫生的許效舜立刻指示照X光,但照片讓全場都害羞,「這玩具是妳小狗的,還是妳個人的?」

影片中,解婕翎慌張地提著外出籠到「動次動物醫院」,直說這是附近最有名的醫院;許效舜馬上接話,「方圓五百里我們這家是最棒的」,並且大跳謝金燕的名曲「姐姐」,「卡卡的動次動次動物醫院。」跳完還被吐槽是不是有點喘,之後他與護理師共同打開X光片,形狀怪怪的,有點像情趣用品;解婕翎害羞地辯解,牠的玩具長得像寶特瓶。

影片累積41萬次瀏覽、近萬個讚。網友大笑,「這明明是震....真正的寶特瓶啦」、「婕翎害羞超可愛」、「這寶特瓶...應該會震動」、「比較細的寶特瓶,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