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颱風來襲!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26日下午二級開設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因應梅姬颱風來襲,台北市政府26日上午宣佈,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將在14時二級開設,各區災害應變中心亦同時成立;另外,工務局也提醒,河川疏散門隨時可能關閉,並啟動「只出不進」管制措施,請民眾不要再將車輛駛入河川區停放。

中颱梅姬暴風圈擴大,中央氣象局預計26日中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而北市府上午也宣布,災害應變中心將在14時二級開設,包含研考會、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環保局、衛生局、交通局、產業局、民政局、都發局、教育局、觀傳局、媒體事務組、人事處、兵役局、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等單位進駐,各區災害應變中心亦會同時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