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父槍殺兒友自轟亡 死前要紙筆寫遺書:對不起妻兒朋友

▲張男在屋內自轟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2歲張姓男子有家暴前科,25日當街開槍射殺兒子黃姓朋友後,逃往蘇澳友人家中躲藏,警方26日凌晨1時許展開攻堅行動,最後他持槍自轟太陽穴,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張友人透漏,過程中曾拿紙筆給他要寫遺書,事後現場發現遺書內容寫下,「對不起老婆,對不起兒子。」等內容,而黃男目前則仍在急救中。

張姓男子有家暴前科,這幾天找不到妻子,因此嚴禁兒子出門, 25日下午卻發現兒子上黃姓友人的車,一氣之下騎機車、持槍沿途追趕,並朝駕駛座開槍,擊中黃左側頭部後逃逸,躲進蘇澳友人家中,警方凌晨獲報攻堅,1點50分進屋後,發現他拿槍抵著太陽穴,柔性勸說1個多小時,卻突然自轟,緊急送醫後,仍在上午7點52分宣告不治。

張姓友人表示,「過程中張男一直在吸毒,被要求要借紙筆寫東西,疑似就是在寫遺書,但不敢問太多。」事後警方在現場找到遺書,內容寫下,「對不起妻子、兒子和黃姓友人」,並希望黃男可以活得久一點,「希望死的是自己。」又提及,「真的很愛老婆,做這種事情很對不起。」也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子彈及彈殼,遭射傷的黃男仍在急救,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