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西400公斤超級「森蚺」 直徑1公尺粗要起重機來抬

▲巴西水壩工程發現400公斤、10公尺長巨蛇。(圖翻攝自「Alexandre Flore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西北部帕拉州(Para)一處工地,執行完爆破工程後,意外發現一條長10公尺、重400公斤、直徑粗達1公尺的超級大蛇「森蚺(anaconda)」,由於身形太過巨大,工人只好用舉重機將牠抬起,巨大的身形很有可能打破世界紀錄。

這條重達400公斤的森蚺被工人用鐵鍊綁著、再用起重機吊起的畫面十分震撼,根據網路影片,今年2月時工人在「貝盧蒙蒂大壩(Belo Monte Dam)」工地發現並拍攝影片,身長10公尺的牠有望打敗目前7.7公尺長的紀錄,而成為新任的「世界最長蛇」,但無法得知蟒蛇是否仍存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蚺是一種無毒的巨型大蛇,主要棲息於南美洲,通常便可長到6.6公尺,是世界上最長、最重的蛇之一,甚至成為了鄉野傳說的主角,據傳委內瑞拉亞諾斯草原,一條超過30公尺(約100英尺)長的大森蚺,曾經摧毀了整座村莊。
 

關鍵字: 巴西森蚺起重機帕拉州Belo Monte D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