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怪「光柱」掉進池塘又飛向山坡 千隻動物集體慘叫

2016年09月26日 11:15

▲UFO出現在東莞農莊?千隻動物集體慘叫。(圖/翻拍《今日莞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一處小農莊在凌晨時出現一道不明的柱狀亮光,亮光在池塘邊不停徘徊,照亮整個區域,接著離奇的事情發生了,千隻動物集體慘叫,但監視器沒有拍到這一幕,而農莊主人用充滿電的手機拍照,才剛拍完,手機居然就沒電並自動關機

根據東莞廣播電視台《今日莞事》報導,23日零點剛過,東莞市大嶺山鎮一處農莊剛送完最後一批客人,忽然發現一道柱形亮光在池塘邊徘徊,照亮了整片區域。農莊主人袁先生指出,「一米高吧…兩米長,在上面沒動,我喊…我說看看在這,緊接著它就掉到水裡,可是沒有水花,它進水裡的時候,水也是藍色的,很亮。」

袁先生表示,他拿石頭扔過去,光柱突然消失,一會兒又從池塘飛起,直飛山坡上的蕉林,把周圍植物都照得透亮。同事也形容,「很刺眼,比如強光手電筒照人。飄到那個位置,綠綠的…我們以為著火了,嚇得腿有點抖。」

而亮光出現後,農莊還發生離奇的事情,馬、駱駝、豬、鴨子等千隻動物集體慘叫,叫聲嚇人。袁先生說,他跑回屋內拿了充滿電的手機,但拍了亮光後,手機居然就沒電並自動關機。

▲手機明明充滿電,但拍一下奇怪亮光居然就沒電了。(圖/翻拍《今日莞事》)

更讓人不解的是,袁先生和同事們都指出,他們與亮光同時身處監視器的拍攝範圍,但事後翻看畫面,卻沒有看到他們與光源同時出現,直到光源消失,畫面才看到他們。另外,袁先生同事說,他回到宿舍後,身體開始發癢。

對此,有村民懷疑是外星人,也有人認為只是閃電。而袁先生希望能讓專家看看畫面,因為他覺得這道光不可能是人創造的。不過,記者聯絡東莞科學館有關負責人,得到的回覆是暫時沒有了解此類現象的專家可以接受採訪。

▼農莊員工覺得身體很癢,一直用力抓,抓出紅色痕跡。(圖/翻拍《今日莞事》)

▼人與亮光同處拍攝範圍,但卻只拍到光,沒看到人。(圖/翻拍《今日莞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