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星野源《恋》看契約結婚現象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得出來他在玩音樂的快樂感~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星野源新曲「恋」特設專頁

相信不少喜愛看日劇的粉絲們都非常引頸期盼這部改編少女漫畫,即將在下月11日上檔的日劇新作「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劇中兩位男、女主角「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在描繪一對以「契約結婚」建立同居關係的男女,究竟是如原本所說的「契約」,還是生出愛情的火花,成為「事實婚」,兩個人的交鋒頗具人氣與話題。

同樣身為暢銷歌手的「星野源」一方面主演了這部新日劇,同樣在音樂創作上有著突出表現的他也演唱了這部日劇的主題曲「恋」,要以他擅長的音樂敘事手法來描繪這樣的都會愛情物語。

全曲融合著日人對中國風的印象,加上若干爵士樂的搖擺元素與流行音樂的呈現方式,還有大膽不敵的編曲手法,活潑又富有趣味,著實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