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以不用牽繩自由跑! 北市第2座狗運動公園23日動工了

▲狗狗進入狗運動公園將不用牽繩,可以享受自由奔跑的樂趣~(圖/記者李姿儀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台北市居民而言,若想帶家中狗狗放風,因市都心寸土寸金,相對的能自由活動的空間必然減少、必須前往新北市才能有更多選擇。為改善此問題,位於內湖區復育園區的「北市第2座狗狗運動公園」已於23日進行動工儀式,預計在106年3月底前完工啟用,將能提供市民和毛小孩們更多休閒遊樂的好去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第一座狗狗運動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主持動工儀式的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秘書陳小琦說,因北市飼主帶愛犬進入公園需要牽繩遛狗,如想讓狗狗自由的奔跑,除了「迎風狗運動公園(即大佳河濱公園)」擁有寬廣舒適的場地外,便沒有其他選擇了。第2座狗運動公園的動土,是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之重要政策之一,指示北市公園及綠地應增設動物友善空間及設施,增進毛孩福祉。

▲第2座運動公園已於23日進行動工儀式,期待它完工的那天!(圖/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表示,台北市第2座狗運動公園設計佔地面積2100平方公尺,分有「大型犬」及「小型犬」2區,將結合附近景觀,打造以綠蔭為主之動物運動公園。設置完成後,將提供給市民、及北市動物之家志工帶著收容犬隻進行自由活動,對提升動物權益和推動動物認養,皆將有著極大效益。

關鍵字: 毛小孩狗運動公園牽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