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嘻哈歌手是你?帥猴一個move摘墨鏡 脖掛金鍊氣場如超模

▲讓讓、讓讓~本帥哥要過去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Pen Dakwat Hit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中時常見到男主角帥氣地摘下墨鏡、頭也不回地往前走,身後伴隨著各種爆破場面。國外有隻帥猴就是這麼有戲!只見穿著帥氣的牠,如同走秀般地朝著鏡頭走來,威風的樣子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這猴子比我還時尚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要咬一下墨鏡裝沉思,這猴子到底為何這麼會?

影片中的猴子身穿黑色毛皮大衣、黑色長褲,脖上掛著一條金項鍊,像極了電影中的幫派大哥。帥猴一邊把手插著口袋,一邊將墨鏡拔掉、環顧著四周,配上慢動作攝影鏡頭,彷彿電影中帥氣的英雄主角。

影片上傳已經累積了365萬次觀看、3.4萬多網友按讚,以及近84000個分享。國外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好時髦的猴子!」、「感覺這位大哥手下有很多小弟」、「身為人類帥度卻輸給一隻猴子?我決定要去買黑色皮草大衣跟墨鏡」、「看到牠會想自動靠邊站...」、「就某方面而言,牠很像某些嘻哈歌手...」。不過,猴子穿大衣雖然看似有趣,但大家還是要尊重動物本身的意見。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猴子帥猴走秀墨鏡皮草金項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