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放學後和副校長在辦公室... H奶涉谷由里日記讓人好擔心

▲教室裡的涉谷由里。(圖/翻攝自涉谷由里臉書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暴露狂的H奶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年中宣布有意朝大中華市場邁進,不僅退出日本寫真界,還到上海學中文,不過她日前PO出一篇標題為「放學後...我和副校長在辦公室...」的日記,嚇傻許多粉絲,擔心2人是否在裡面進行特殊的活動!

▼涉谷由里總是大方展現身材。

涉谷由里說,開學後1週她就被副校長叫進辦公室,桌上放了一大堆她的性感照,並被問「這是你嗎?」,嚇得她馬上道歉,擔心是不是校方不能接受這樣的學生,所以要被退學了,不過副校長卻說「有藝人選讀我們的學校事件很光榮的事,但要小心奇怪的人慕名而來」,建議她不要透漏是哪間學校,然後可以「多穿一點」。

涉谷由里發現副校長並沒有要叫她退學後鬆了一大口氣,但也覺得對方的理解可能有點問題,因為「她只是單純的暴露狂,並不是什麼藝人」,不過總之沒被退學真是太好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什麼原來是這樣啊,還以為有危險了」、「日本治安好,中國就...」、「看了你的標題讓我想像了一下,不過跟事實有些不同」、「不要太勉強要加油喔」、「好想當你同學」、「入學1週就能跟副校長講到話,果然性感巨乳最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