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狗狗路邊癡等主人1年 最後不幸被車撞死了...


▲狗狗一年來每天都在路邊徘徊,像在等主人回來。(圖/翻攝自dailynews.co.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尖竹汶府一處高速公路旁,一年前開始有隻黃色的狗狗逗留在路邊,當地民眾紛紛推測牠是在等主人回來。而狗狗忠心的故事傳開之後,不少網友深受感動,常帶著食物來餵牠,甚至想幫忙找新主人,但狗狗仍堅持痴守路旁。但令人惋惜的是,狗狗在25日不慎被路過的車輛撞死,由愛狗人士協助火化下葬。

根據外媒報導,這隻狗被取名叫Loung,是隻年約3歲的母狗,約1年前開始該地逗留,附近居民傳聞Loung是在主人不注意時從車裡跌到馬路上,或是遭無良主人從外地帶來這裡丟棄,於是狗狗從此便天天在馬路邊徘徊,等著主人回來接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都會帶著食物來關心狗狗。(圖/翻攝自bangkokbiznews)

經過的人看見狗狗的舉動既憐惜又感動,常有熱心民眾帶著食物來餵食,或是摸摸牠、一起玩,也有人將訊息傳到社群網站上,希望主人能看到,並尋求好心人願意認養。

但是每當有人想要把牠帶走,Loung就會立刻跳開,而先前還有3名自稱是主人的騙子想要來認領,但全被打槍,Loung一看到對方就立刻跑掉,最後仍然沒人能將牠帶回家。

據了解,由於Loung的故事傳開後,引起不少人前往圍觀,政府曾經派人為牠打麻醉劑,要把狗狗帶走。但機警的Loung總能躲開,躲進叢林裡。而令人難過的是,網友25日在Facebook貼出Loung過世的消息,疑似是遭汽車撞上,最後在幾名愛狗人士的協助下,在路邊進行火化並埋葬。

關鍵字: 主人忠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