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天放颱風假的可能性? 林全婉轉回應了!

▲梅姬颱風路徑預測。(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颱梅姬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宜蘭、花蓮、台東(含蘭嶼、綠島)列入警戒區。立法院26日邀行政院長林全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詢問明天放颱風假的可能性?林全婉轉地回應,「嗯…目前如果颱風路徑如果不變的話,明天應該會在暴風範圍的壟罩」。

立法院26日邀行政院長林全報告「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並備質詢;柯志恩登場時一劈頭就問,她剛剛看到新聞,得知林全剛從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回來,明天放颱風假的可能性大不大?林全婉轉地回應,「嗯…颱風路徑如果不變的話,明天應該會暴風範圍壟罩」。

柯志恩接著說,當然希望颱風不要來,如果928來,現在放假這麼亂,是否剛好把所有民怨掃除?林全則說,「明天如果颱風來,928還有的話,對我們不見得是好事情」。

▼林全回應是否放颱風假(00:00~01:00)。(影/取自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