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炊!國民黨發不出黨工薪水 私下拜會顧立雄

▲顧立雄。(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自8月31日開始運作後動作不斷,9月21日決議凍結國民黨4.6億元台銀支票,讓資金調度面臨斷炊,黨工9月份薪水將無限期延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6日證實,就黨工薪資問題,黨內在22日派員拜會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至於雙方最後是否有共識?他則不願多做說明。

據黨內人士透露,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在9月22日拜會顧立雄,承諾在2個月後,就會向黨產會提出具體組織瘦身計畫,盼黨產會先「放行」,讓國民黨支付黨工9月份薪水。

周志偉26日受訪證實此事,並指出員工薪資和退休金應是《勞基法》所保障的,希望黨產會理解,雙方找到一個解決方法,「溝通是很重要的事」;至於最後雙方是否有共識?他則不願多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