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辣妹脫光光! 500人為慈善一同奔向北海 

▲辣妹為慈善脫光。(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於25日舉辦了年度裸泳活動(North East Skinny Dip),總共有約500名男女老少共襄盛舉,裸體奔向寒冷的北海(North Sea),協助致力於協助心理疾病的慈善機構Mind募集款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活動已邁入第5年,38歲的主辦人希金森(Jax Higginson)說,今年是參與最踴躍的一次,「今年真的很盛大,有很多人參與;這也表示我們可以募集到許多款項,現場氣氛不僅絕佳,還瀰漫著一股神奇的能量。

雖然活動當天氣候不佳,但現場與會民眾仍然脫衣下水。一名旁觀者表示「天氣很糟但至少雨停了,大海的浪不斷拍打,許多在水中的人看起來超冷,他們這麼做非常勇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