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鯊放送黃綠色便便 潛水夫鐵籠中接受「洗禮」

▲大白鯊「便便」的樣子。(圖/翻攝自 ShawnCoit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鯊給人恐怖印象,在電影中只要現身總是讓人聞風喪膽。近日一部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群潛水人員在鐵籠子內近距離觀賞,大白鯊好像聽到了他們的「呼叫」越游越近,突然「便便」了,潛水人員無處可逃只能接受「洗禮」,全程被另一個鐵籠中的潛水者錄下。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大白鯊直直地朝鐵籠游去,卻在距離不到5公分時,突然噴出兩大團黃綠色雲狀物,其實是大白鯊便便了,有趣的畫面好像在說,「咬不到你,至少便便要碰到你」,之後牠又從鐵籠上方看了一下,就瀟灑游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拍攝於2010年,YouTube用戶ShawnCoit於9月5日上傳之後,已經有59萬人點閱。網友紛紛表示,「大白鯊放屁了」、「那群魚衝上去吃牠的大便」、「潛水夫無法逃離」、「來自大海的禮物」、「大白鯊說,『你們人類把我嚇到失禁了啦』」。

關鍵字: 大白鯊潛水鯊籠深淺大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