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海獺吃早餐抱緊奶瓶狂吸 網友萌喊:可愛到想移民!

▲Rialto喝奶時前腳緊抱著奶瓶。(圖/翻攝自Vancouver Aquarium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短片,小海獺Rialto仰躺在水中,前腳抱著奶瓶不停吸吮,超可愛的模樣一公開就萌倒一票網友。

影片中,小海獺Rialto漂浮在住注滿水的藍色小池內,前腳緊緊抱住奶瓶,嘴巴使勁吸吮,任由飼育員將營養粉泡成的早餐擠進瓶子裡,瞇起眼睛、身體小幅度擺動著,似乎非常享受這一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Rialto超萌的「吃早餐」影片雖然只有短短22秒,不到1天的時間就累計1.1萬次點閱。網友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回應,「可愛到我都想移民加拿大了!」、「這是什麼萌死人的工作,我也想去應徵!」、「好可愛啊,真希望我也住在那裡。」

 

關鍵字: Vancouver Aquarium溫哥華水族館加拿大海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