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暖心女孩整盤牛排+刀叉送街友 微笑坐窗邊看他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8歲女童史考特(Ella Scott)日前和父親外出用餐,發現一名62歲的街友無助地坐在路邊的長椅上,看起來似乎肚子很餓,於是她決定將自己的牛排及馬鈴薯整盤送給對方。史考特的善良舉動全被爸爸拍下並PO上臉書,除了獲得許多網友讚許之外,也意外讓這名可憐的街友重新與家屬取得聯繫。

▲8歲的史考特大方將整盤牛排送給街友。(圖/翻攝自Eddie Scott臉書

根據美國《TODAY》報導,8歲的史考特上月31日和父親到加州一間餐廳用餐,位置靠窗的她很快就發現路邊長椅上坐著一名留著灰白鬍子的街友,對方低著頭似乎很無助也很飢餓,於是她決定將自己整盤滿滿的牛排及馬鈴薯「捐」出去。

影片中,史考特捧起自己的白色餐盤,還不忘帶上一副刀叉,接著緩步走出餐廳,然後將餐盤及餐具遞給街友,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時還一邊笑一邊注視著窗外,善良又溫暖的舉動全被她的父親艾迪(Eddie Scott)拍下並PO上臉書。

影片流傳開來,不但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史考特的善舉,甚至還讓該名街友的家屬重新與他取得聯繫。
街友的妹妹羅斯安(Roseanne Salkowski)與史考特一家人聯繫時,欣慰得整整哭了半小時,她提到,62歲的哥哥大衛是退伍軍人,早先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離家出走,結果就從此失聯,現在因為史考特的善良,他們一家人終於有機會團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