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地景藝術節環境劇場 《戀戀八塊厝》看見族群合作

▲桃園地景藝術節環境劇場,《戀戀八塊厝》看見族群合作足跡。(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壓軸節目—環境劇場《戀戀八塊厝》」,25日晚間在八德陂塘生態公園演出。到場的市長鄭文燦,感謝專業表演團體、在地素人、社區鄉親共同演出帶來的精彩表演,讓大家看到八德從過去到現在,不同族群間相互合作的足跡,也讓現場1萬名觀眾度過一個充滿生態、人文及想像的夜晚,也在心中留下滿滿感動。

鄭市長指出,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有新屋、八德兩個展場,以陂塘、海岸為舞台,可以看到石滬、藻礁和客家農莊特色,17天展期有90萬7,000人次參加,創下歷史紀錄。地景藝術節的37件作品市府會盡量保留,未來地景藝術節也將持續累積藝術作品。此外,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雖即將畫下句點,但並沒有落幕,市府明年將舉辦「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與市民約定明年再見。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在八德展場舉行2場環境劇場、6場陂塘音樂會,透過陂塘讓人看見八德的歷史,也看到陂塘生態的可貴。未來,市府除了八德陂塘生態公園外,也會建造30座陂塘生態公園,讓各行政區都能保存珍貴的陂塘生態。25日包括副市長游建華、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文化局長莊秀美、八德區長陳玉明均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