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你逃不掉!男女到旅館「抓猴」 結局超意外…

▲有網友分享一段「抓猴」影片,沒想到真的是「抓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結婚的男女而言,婚姻中最怕的就是有「小三」或「小王」介入,破壞夫妻倆原本的感情。若是其中一方得知另一半正在和外遇對象偷情,當下絕對會氣憤不已,準備「抓猴」來個抓姦在床。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抓猴」過程,不少人卻笑翻了。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最近有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留言。po出影片的網友提到,「去旅館抓猴,這次你逃不掉,影片存證!」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白色背心、黑色短褲的中年男子,手中還拿著一根棍棒,在一處旅館內的走廊直直往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到最後,看到旁邊的飲水機上,竟然出現一隻猴子;當時除了男子外,還有另名女子大喊「猴子你出去!」中年男還打開大門,女子則不斷在旁邊喊著「猴子出去啦!快點啦!外面有香蕉,這裡沒有啦!」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笑「被耍了啦!害我認真以為是(抓猴),結果還真的是抓猴。」還有網友笑稱「這才是真正的『抓猴』。」另外有網友表示「猴子你出去~猴子你出去~真可愛。」有人則打趣地說「騙我,外面沒有香蕉,我精的跟猴子一樣。」有網友則認為「這只有趕猴沒有抓猴啊!」、「只有如來佛祖才能抓住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