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生意搶瘋了!珠寶店拚業績 安排櫃姐裸胸迎客

 

▲大陸網友流傳一段影片,指稱在「周六福」珠寶店竟要女店員裸胸吸客,網友意見正反不一。(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家珠寶店,它的名字結合了香港知名珠寶品牌「周大福」及「六福」,名字因而取為「周六福」。但最近有網友發現,店家為了促銷吸引顧客上門,竟安排女店員裸著上身、胸前只貼著胸貼遮點來販售珠寶,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並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直呼「做生意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最近大陸網友之間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一處珠寶賣場。一名女店員在上胸到脖子之間,寫著「周六福」的字樣;但這名女店員竟然沒穿上衣,胸前僅用兩張鑽石圖案的貼紙來遮住胸前兩點。至於賣場的詳細地點則沒有交代。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問說「這間店在哪裡?我也想過去朝聖」、但也有網友批評「做生意做成這樣,道德底線都不顧了嗎?」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問「其他分店也有這樣的福利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