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兩層樓「貨櫃積木屋」超好拍!喝完飲料還捨不得走

點評:好像來到韓國建大~

▲平價飲料店因兩層貨櫃屋爆紅。(圖/IG帳戶h_a_n.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掀起貨櫃屋拍照風潮,五顏六色的彩繪貨櫃屋成了韓妞拍照最佳背板,隨手一拍都很時尚。台灣也陸續出現了貨櫃打卡點,像是僑光科技大學、好好小館等都成了IG打卡熱點。近日更出現了「貨櫃屋積木」冰飲店,數個貨櫃屋堆疊拍照起來更壯觀了!

▲貨櫃屋積木組合隨便拍都很有意境。(圖/IG帳戶zhiyun_070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間Cuboid台中人氣貨櫃冰飲是茶予茶平價飲料店,主要販賣平價飲料、鬆餅與貨櫃冰系列,外觀由數個藍色貨櫃屋與大面玻璃組成,兩層樓貨櫃屋比起單一貨櫃拍起來壯觀,另外店面二樓將規劃成拍照區,讓客人用餐後還可爬上二樓再多逗留一下。

▲情侶約會也可以來這裡喝杯飲料放放閃。(圖/IG帳戶wowwwo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人站在貨櫃屋積木前擺姿勢,隨便拍都好看之外,手拿甜品配上貨櫃屋照看起來也超級夢幻。IG上已有不少Cuboid台中人氣貨櫃冰飲的打卡美照,喝完飲料都拍到捨不得回家了,想拍出跟韓妞一樣時尚的雜誌工業風照,台中又多了一個朝聖的地方囉!

▲貨櫃冰系列十分受到歡迎。(圖/IG帳戶shan._.s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uboid台中人氣貨櫃冰飲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4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4-2375-788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