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腰的警官咧?泰「迷香Villa」軟了 哭問:怎麼善後

▲酒店經理事發當下態度相當強硬,不斷推託卸責,甚至還嗆「我有警官撐腰」。(圖/陳鴻彰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態度大轉彎!6名台女日前到泰國芭達雅遊玩,下榻一處獨棟別墅(Villa)後,疑似遭到迷昏,隔天一早醒來7萬多元現金被洗劫一空,事後飯店態度相當惡劣,還嗆聲「我有警官撐腰」,如今在新聞曝光後態度180度大轉,頻頻道歉詢問「該如何善後」。

泰國僑聯總會主任兼執行長陳鴻彰23日獲悉情況後第一時間到場處理,在與酒店經理交談的過程中,對方態度相當傲慢,還意圖卸責「她們自己的重要物品就應該寄放在櫃台保險箱」,甚至還當面嗆聲「我背後有警官在撐腰」,企圖將案件壓下冷處理。

▼6名台灣女子遊泰,卻在酒店房間內疑似被迷昏,財物遭洗劫一空。(圖/網友提供)

整起新聞事件曝光後,24日台灣媒體皆大幅度報導,我國外交部及駐處代表也紛紛出面關心案情,眼見事態嚴重,泰國警方承諾將會全力偵辦案件,昨(24日)也鎖定一印度嫌犯,目前正在追緝中。

陳鴻彰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25日晚間接獲酒店經理來電,疑似新聞曝光後生意大受影響,一改先前囂張跋扈的態度,「她叫苦連天、不斷道歉,講到幾乎快要下跪,不斷詢問我該如何善後處理,我就直接叫她們連絡駐泰代表處了。」陳鴻彰說,目前警方已經多次蒞臨該酒店採證,對於警方偵辦進度則不太清楚,後續情況皆交由駐泰代表處持續追蹤。

▼趕到現場的陳鴻彰向受害女子瞭解事發經過。(圖/陳鴻彰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