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充滿靈氣 蘆竹區錦興宮3棵老榕樹成「許願樹」

▲蘆竹區錦興宮「許願樹」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錦興宮土地公廟25日舉行「許願樹」啟用。蒞臨參加的鄭文燦市長於啟用典禮中,祈求土地公保佑地頭平安,蘆竹、南崁地區大發展,市府將逐一完成南崁溪全流域整治,2至3年內完成斷點整合,陸續進行南崁地區的下水道、路燈、人行道等亮點建設。

蘆竹區錦興宮栽種許願樹,緣起於20多年前,該廟主委錢得勝受土地公托夢,在廟旁栽種3棵老榕樹,充滿靈氣,因此經信眾決議,成為該廟「許願樹」,讓信眾許願。25日鄭市長也為錦興宮揭匾,包括立法委員鄭運鵬、市議員劉勝全、陳麗莉、許清順、郭麗華、蘆竹區長褚春來、錦興宮主委錢得勝、總幹事潘坤福均出席啟用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