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環保志工賽 中壢區金華里長謝岩介環境知識個人賽滿分

▲環境知識挑戰賽-中壢區金華里里長謝岩介,拿下滿分佳績。(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25日表示,「105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桃園市環保志工代表隊,不負眾望,除了榮獲環保啦啦隊的最高榮譽團隊合作獎及2項競賽優勝,中壢區金華里長謝岩介,也在環境知識個人挑戰賽,獲得滿分的亮眼成績,是全國獲獎最多的縣市。

環保局公關室主任江育德指出,「105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於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盛大舉行,全國共有22縣(市)22隊約2,000人參與。經過一整天的激烈競爭,桃園市環保志工奪下團隊合作獎及2項競賽優勝。

分別由中壢區華愛里志工隊、榮獲環保啦啦隊的最高榮譽團隊合作獎、八德區瑞發里志工隊、於人力發電機競賽得到優勝、八德區大千里志工隊、於環保特派員競賽獲得優勝,成績十分耀眼。此外,在環境知識挑戰賽中,由中壢區金華里長謝岩介代表桃園市出賽,一路闖關至最後,獲得滿分的佳績,實屬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