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需求配對「精」挑心儀男! 英國精子銀行熱推APP

▲方便用戶,精子銀行推APP。(圖/取自London Sperm Bank Donor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應用程式APP早已進入成熟期,各式各樣的APP足以滿足各種族群的需求。英國一間精子銀行近期就推出APP,讓女性用戶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的便利性,輕鬆挑選心儀男子的精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為了增加方便性與隱私性,英國倫敦精子銀行(London Sperm Bank Donors)推出了「order a daddy」(訂購爸爸)APP。用戶僅需點選心目中理想對象的特質,應用程式便會主動配對,最後會列出符合用戶要求的精子捐贈者,並能透過應用程式了解捐精者的身體健康狀況與人格特質。

最便利的是,用戶挑選完精子後,只要付款成功,便會將樣本送到用戶指定的診所。英國倫敦精子銀行的科技部主任卡曼(Kamal Ahuja)指出,推出這款應用程式主要是讓女性用戶能夠更輕鬆、更隨興,且擁有隱私的條件下,瀏覽與選擇精子樣本。

這款APP就和一般的交友APP一樣,上頭詳細記載捐精男性的教育背景、工作、個性等,當中不乏律師、醫生以及工程師。不過也有人批評「這完全是科技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