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EXID辣露細腰跳《Ah Yeah》 偷比手指愛心賣萌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EXID由LE、率智、哈妮、慧潾及正花組成,2015年時曾經來台表演的她們,25日再度來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千名粉絲捧場。她們在開場先是帶來去年超夯歌曲《Ah Yeah》,火辣扭腰擺臀引粉絲陷入瘋狂;哈妮更秀出大腿「絕對領域」、放送手指愛心給台灣粉絲。

▲EXID今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XID以5人一字排開的隊形登場,並穿著性感露肚裝搭配熱褲,露出小蠻腰及極細長腿,先讓粉絲一飽眼福,緊接著在千名粉絲的歡呼聲下,她們也帶來歌曲《Ah Yeah》,火辣wave舞蹈令人鼻血狂噴;穿著長襪、露出「絕對領域」的哈妮甚至還偷比手指愛心賣萌,讓全場激動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開場以性感舞蹈吸引全場粉絲的目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粉絲名「LEGGO」的意思,哈妮也特別做出解釋,她透露LE在出道作品《Whoz That Girl》中,唱RAP的開頭會講「LEGGO」,對她們來說變成很有意義的詞,也有著「我們一起走下去吧」的意思,希望成員和粉絲都能永遠相互扶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