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盃/泰安國小球技獨霸屏東縣 森巴鼓籌資首征戰

▲泰安國小。(圖/永信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屏東縣的泰安國小女排,輝煌戰績獨霸全縣,以縣內優異的比賽成績,首度挑戰競爭更激烈的永信杯賽事。

泰安國小排球隊成立7年多,學校總人數不過120人,過半數都會加入排球隊,每天下午4點到6點是排球固定訓練時間,由同樣畢業於泰安國小的潘政訓回母校帶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安國小教務主任高景志表示:「泰安是典型的偏鄉國小資源缺乏,孩子普遍來自低收入戶、單親、弱勢家庭,儘管家中父母、祖父母多是過去在學校就很喜歡打排球,回家會陪孩子練習也全力支持,學校還是沒有足夠的經費讓隊伍到台中參賽,今年籌資總算能為孩子出賽圓夢」。

排球隊學生不僅課餘精進球技,一年級到三年級皆曾是「森巴鼓隊」成員,到外縣市表演創下口碑。今年參與永信盃的經費,也是靠著這群孩子森巴鼓表演的經費及家長贊助籌措而成。

25日對戰惠文國小,泰安國小表現令人驚艷,比分以25:14、25:7,直落二技壓惠文順利晉級,終於能夠帶領學生來到永信盃,潘政訓期望獲得佳績回饋不遺餘力支持的家長及學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永信杯泰安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