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盃/東山好樂晴進決賽 中華青國手黃瀞萱力求首冠

▲社女組東山好樂晴主力球員黃瀞萱(16號)。(圖/永信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5日下午,永信盃重點賽事由「東山好樂晴」對戰「積穗」,東山好樂晴為東山高中一軍跨組挑戰社女組。開局時,東山的表現較不穩定,但後半段靠著青女國家代表隊選手黃瀞萱及隊長陳姿云適時的戰略調整及展現優異攔網技巧,技壓對手以2:0拿下預賽第2勝,晉級決賽。

舉球員陳姿云表示,「這是我第七次參加永信杯,卻是第一次跨組參加社會組,更是第一次帶著學妹出賽,難免會感到緊張,但仍會努力讓自己冷靜以求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間手黃瀞萱則說,「我有參加永信杯八年的資歷,以前國小組是在紅土球場比賽,現在紅土球場變少,但在場上滑接防守仍是我跟同學們的共同回憶。」

自我要求高的黃瀞萱只給自己比賽打70分,黃瀞萱說:「這一場比賽的對手都是強敵勁旅,雖然我打過8年,但很希望自己的永信杯首冠可以在今年出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永信盃.東山黃瀞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