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單身」 挪威航空最新廣告創意狂 網友瘋傳

▲挪威航空以「Brad is single布萊德單身」打廣告,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傳出離婚,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但有聰明的業者趁機搭便車打廣告,歐洲挪威航空促銷飛往「洛杉磯機票」,廣告打上「Brad is single(布萊德單身)」,讓網友笑翻瘋傳,不少人笑說「有飛有希望」。

小布與裘莉的離婚官司開打,到底雙方為何分手,至今眾說紛紜,但對業者來說,這可能也成為商機,挪威航空最近促銷飛往洛杉磯的機票,單程含稅只要歐元169元,約台幣6千元。

但挪威航空廣告上,大大打著「Brad is single」,暗指飛到洛杉磯,又遇上布萊德「單身」,機會大增,超搭時事的廣告,讓網友笑翻,不少人佩服「挪威航空的創意大加分」、「馬上訂了」、「會不會下一個廣告就是『裘莉單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