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大火延燒5工廠「86輛消防車馳援」 橘紅火光漫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6巷內的連棟鐵皮建築物,25日晚間6時22分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竄燒、艷紅的火舌照亮當地夜空。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援,總計出動消防車86輛、警義消210人到場,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估計有5間工廠全毀。

竄出火光的地方是家具倉儲工廠,起火原因目前仍不明,但由於該處放置大量家具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一旁的工廠也通通遭殃,現場火勢相當驚人,粗估燃燒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

▼新北泰山區連棟鐵皮工廠火警,火勢猛烈染紅大半個夜空,目前警消正在搶救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消防局一共派遣86輛消防車到場支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