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在她演唱會「看Ella直播」 Hebe被踩底線怒譙白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田馥甄(Hebe)是女子天團「S.H.E」的其中一員,睽違3年推出新個人專輯《日常》,溫暖歌聲風靡大批歌迷,本身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她,25日卻因為看到有粉絲在她的演唱會上看Ella(陳嘉樺)的直播,透露此舉已經踩到她的底線,「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Hebe不滿歌迷在她演唱會上看直播。(圖/翻攝Hebe微博)

田馥甄25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每當她在舉行演唱會時,看到粉絲為了拿出手機錄影PO網,不僅阻隔台上、台下對視的瞬間,還有歌迷為了不錄到自己的聲音、而不敢出聲大合唱,甚至排斥隔壁觀眾投入歌唱,這些狀況都讓她「看在眼裡,悶在心裡」,表示當下自己也不想說出來掃大家的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田馥甄25日看到有歌迷不僅在她的演唱會上拿出手機,對方還同時觀看著Ella的直播節目,隱忍許久的心情,也被對方這篇「白目發文」給引爆,認為此舉「不尊重整場演唱會台前幕後的表演者以及團隊的每一個工作人員,也枉顧你鄰座想要好好看演唱會的人的權益」。

▲Hebe不滿歌迷在她演唱會上看直播。(圖/翻攝Hebe微博)

田馥甄表示S.H.E長達15年的感情十分堅定,從來不會因為誰被多喜歡了一些、受歡迎了一點而互相吃醋,她也對該名歌迷喊話:「很謝謝你來支持我的演唱會,同時也那麼愛加滑(嘉樺),但在我的演唱會上看直播,真得踩到我的底線了」,希望對方能夠檢討改進,「或是就別來我的演唱會了!謝謝。」

田馥甄將一番言論公開後,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力挺「請享受每一場視聽盛宴,尊重自己尊重他人」、「三心二意不如一心一意」、「別生氣」、「她應該是非常喜歡SHE的,只是用錯了方式」,而被她點名的歌迷隨後也刪除了該篇PO文,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面說法熱議。

▲Hebe全文。(圖/翻攝Hebe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