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爬八里山嚇到閃尿 水泥池浮起凸肚伯...全裸雙手摸鳥

▲爬山雞母皮嚇掉!凸肚老伯裸浴,雙手還摸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爬山本是悠哉享受大自然環境的運動,不過卻有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八里山上爬山時,看到一位阿伯,全裸躺在剛用水泥砌好的水池中,讓他「雞母皮掉2斤、尿閃2滴」,嚇到不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嚇了一跳,以為是浮屍,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阿伯的個人隱私,不該放上網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阿伯,躺在用水泥砌好的池水中,旁邊還有磚塊壓著水管,水加到池子的一半,阿伯就這樣全裸躺在裡面,僅僅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仰天享受泡澡的樂趣,其他地方都能一目了然。這位前去爬八里山的山友,看到這一幕,被嚇到不行,本是悠悠哉哉的爬山行,卻讓他留下了難忘的一刻,他將這驚人的一幕拍照放上網,直呼自己被嚇到「雞母皮掉2斤、尿閃2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也都嚇壞了,認為「阿伯太狂」、「太誇張了吧!」、「會不會是浮屍?」、「也太隨興」、「要是我看到會嚇到罵髒話」不過也有人看見照片中的建築,認為是有屋頂的地方,也許是私人土地,阿伯全裸躺在自家的池子沒有錯,不應該拍照放上網,侵犯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