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開走奧迪車!7煞闖民宅討債翻找 婦走出廁所:拜託一下

 

▲7惡煞侵門踏戶欺老婦,強開走2台車抵債。(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一名楊姓男子的老母親14日上午獨自待在家,7名惡煞突然撬開門闖入,劈頭就說她兒子欠債75萬元,如果不還錢就把車子開走。老婦人擋在門口,卻被人關門夾傷手,最後惡煞開走白色Toyota和黑色奧迪,警方事後循著監視器,逮捕7名囂張男子。

「有人在家嗎?」討債男子隔著紗窗叫門,以為沒人在家,竟把門撬開闖入,剛上完廁所的婦人一走出來,覺得莫名其妙。惡煞對她說,「你兒子叫我們當金主,投資他的權利車,結果他錢拿走之後,他就說他沒有要處理了。」

幾個大男生圍住婦人,稱她兒子在外欠錢,趕快叫人出面處理,其他人東翻西找,拿到了轎車鑰匙。婦人大叫,「幹嘛?你不要翻我的東西!你們東西不可以拿走!」惡煞回嗆,「怎樣?是怎樣?不然你叫他來!」

幾個小弟要把車開走,監視器沒拍到的是,婦人擋在門口,結果手卻被夾傷。婦人拜託,「你不要這樣,那台車不能開走!那台是別人的!拜託一下,你不要把車開走,我說真的,我對別人不能交代。」惡煞回說,「這樣會用到妳,那他對我怎麼交代?」

停放騎樓的白色轎車和住家外黑色轎車,最後都被這群人開走,被害人報案後,警方循著監視器逮捕7名嫌犯,以詹姓主嫌為首。目前檢方針對雙方債務還要再釐清,不過幾名男子侵門踏戶把車開走的行為,已經觸法。婦人事後稱,「要來揩油的,我們根本也不認識,也沒有聯絡,哪有什麼債務問題,我也沒有看過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