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槍響!不滿兒被載出門 狠父騎車「轟駕駛頭」命危

▲駕駛座旁的車窗留下彈孔。(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25日下午3時許傳出槍響,駕駛白色轎車的黃姓男子頭部左側中彈失去意識,車子一路滑行撞上電線桿,擋風玻璃上全是血跡,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案。據了解,黃男因駕車載著張姓友人出門,引起張父不滿,遂持槍騎著機車追趕而至行凶,槍響後張姓友人隨即跳車逃跑,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怎麼會突然被開槍?據警方指出,20歲的黃男與18歲的張男2人是好友,但張男父親卻有家暴等情事,因此與妻子鬧上法院,為了找到妻子行蹤,張父還嚴格禁止兒子出門,但25日下午張男不顧父親的「禁令」,仍跳上黃男座車出門,因此引起張父強烈不滿。

▼張父騎車持槍追趕,射擊黃男頭部。(圖/東森新聞)

張父發現兒子跟朋友出門後,氣得騎著機車、持手槍沿途追趕,還朝駕駛座開槍,子彈穿過車窗玻璃擊中黃男左側頭部,黃當場失去意識,坐在駕駛座的女友也嚇傻,白色轎車就這麼繼續往前滑行約10公尺,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

坐在後座的張男見友人中彈,立即開門跳開徒步逃跑,張父也不顧才剛開槍行凶,仍騎著機車繼續追著兒子跑,過程中還舉槍作勢要擊發,但槍枝疑似卡彈未成功開火,張男在穿越馬路後隨即失去蹤影,眼見追不到兒子,張父也騎車逃逸無蹤。

頭部中彈的黃男被救護車火速送往醫院急救,一旁的女友嚇得直掉眼淚,雖然黃男仍有呼吸心跳,但卻已無意識,現正進行手術取出子彈,傷勢如何仍在觀察中。

▼黃男駕駛的白色轎車滑行10公尺撞上電線桿。(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