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獎賽年終賽 魏均珩射過頭關

▲魏均珩。(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繼譚雅婷之後,我國射箭選手魏均珩也在世界射箭大獎賽年終賽,男子反曲弓個人賽首輪告捷,以6:0橫掃美國選手賈奈特(Zach Garrett),搶下四強門票。

2016年世界射箭大獎賽年終賽,在丹麥歐斯登舉行,里約奧運國手譚雅婷、魏均珩分別名列男女大會第一與第三種子,並雙雙從首戰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均珩第一回合3枝9分箭,賈奈特第二射出現7分箭,魏均珩2:0領先,接著賈奈特下一回合又射7分,魏均珩連射兩枝9分後,出現第一枝10分箭,取得4:0優勢。

賈奈特第三回合仍找不回穩定度,首射拿下8分,魏均珩射9分,跟著賈奈特9分箭,但魏均珩連兩枝10分箭,賈奈特最後一射雖然也射下10分,但勝負已定。

晉級四強後,魏均珩對手是賈奈特美國隊隊友,在今年里約奧運男子個人賽拿下銅牌的艾力森(Brady Ellison)。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魏均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