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蘇智傑連兩天開轟 泰霸也炸了

▲統一獅隊蘇智傑。(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5日與Lamigo桃猿進行系列賽最終戰,潘威倫對決泰霸,前一戰雙響砲的蘇智傑此役再度開轟,這一次是重傷害的3分砲,本季第8轟出爐,泰霸1局爆,獅首局打完7比0領先。

1局上,潘威倫面對4人次,僅被林智平擊出安打,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泰霸投球出現狀況,隊友守備也恍神,獅隊一口氣攻下12人次,林志祥、羅國龍敲安,蘇智傑開轟,攻下3分,高國慶也擊出安打,劉芙豪保送上壘,唐肇廷擊出右外野安打,右外野手陽耀勳將球傳回內野,卻傳到三不管地帶,三壘跑者趁勢回壘得分,陳傑憲擊出內野安打,林志賢觸身球上壘,擠回第5分,潘彥廷、林志祥連兩支犧牲打,再攻下2分,羅國龍保送上壘,打序再度輪到蘇智傑,不這一次吞下三振。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