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閃離爆陰謀論! 強尼戴普被疑在幕後「下指導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好萊塢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年婚姻破局,震驚全世界,不僅扯出外遇、家暴、酗酒、吸毒、撕破臉、爭奪撫養權等醜聞,近日還有外媒隱晦暗示雙方離婚官司即將開打,背後的指使者很可能就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

►看更多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驚爆離婚請點

▲布裘閃離竟爆出與強尼戴普有關係。(圖/翻攝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媒《鏡報》報導,安潔莉娜裘莉自從2010年與強尼戴普合作電影《色遇》以後,始終都有保持聯絡,尤其在男方日前爆出與結婚15個月的妻子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時,雙方互動更加頻繁,事隔4個月又爆出她離婚一事,而且雙方還共用同一名律師,讓周遭友人相當好奇2人關係。

據了解,友人向媒體表示雖然沒有明確證據證明,安潔莉娜裘莉與強尼戴普的密切聯絡,有影響到「布裘婚」的閃電離婚,但是雙方確實有一起談過離婚一事,並雇用了同一位律師,女方友人還語帶神秘透露「假使布裘就此分道揚鑣,不知道她與強尼戴普會有什麼發展」,引起各界揣測。

▲安潔莉娜裘莉2010年曾與強尼戴普合作電影,雙方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