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拔玩變臉app自嗨硬要揪 柴犬Nana斜眼鄙視:神經病

▲Nana,妳把拔壞掉了。(圖/翻攝自YouTube/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柴犬Nana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除了長相可愛沒話說,還會學把拔說話,聽到「餓不餓」會回答「餓」,也會有模有樣地說「I love you」,對於問句也會用按鈴來回答。這次Na拔開了最近流行的手機變臉app,本來想找Nana一起玩,殊不知Nana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還超級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當一個正常的主人怎麼就這麼難呢。

影片中的Nana面對Na拔的各種「亂」,表情都維持一貫的淡定,甚至臉還有點無奈跟鄙視,似乎對於Na拔的不正經隱忍許久,但也乖巧的趴在原地任由自己被「拖下水」,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看了直呼老爸真該去看醫生了啦!

▲直接放棄治療XD

影片分享到粉絲專頁和YouTube上後,粉絲們也被這對超級反差的父女給笑死,「NaNa要趕快帶爸爸去看醫生!!」、「Nana:希望以後把拔不要出去瘋了還說我認識他」、「好無言的臉哈哈哈」、「我家的看到狗臉都會以為是朋友...一秒騷動。」、「 Nana超級無奈,阿楞幼稚欸哈哈」、「Nana覺得你很醜XD」、「算一算時間是該發作了!」、「Na拔你吹氣真的很有事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Nana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