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鴛鴦毒蟲落網 起獲一、二級毒品及改造長短槍2支

▲台南市警六分局,依線報循線在台南市南區中華西、健康路口,攔車查獲停等紅綠燈的蔡姓毒品通緝犯與其妻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六分局,依線報循線在台南市南區中華西、健康路口,查獲停等紅綠燈的蔡姓毒品通緝犯,在其妻子皮包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及注射針筒,並在其車內起出起獲改造子彈1顆,再前往其租處起出改造霰彈槍1支、彈匣1個、子彈12顆、改造手槍1支、彈匣1個等證物,全案依法將蔡、鄧夫妻依毒品及槍砲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台南市警六分局偵查隊於1個月前接獲情資,指出綽號「阿輝」男子係毒品通緝犯,且攜帶大量毒品及槍械四處逃亡,惟線報所指「阿輝」並無固定居所,交通工具時常更換,藉以躲避警方查緝。

六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分析通緝犯可能之藏身處所並鎖定其使用之交通工具,近1個月來不眠不休派員輪流埋守、跟監,並9月24日12時許,發現該涉案人夫妻駕車行經台南市北區和緯路段繞行,即通報警網尾隨伺機攔查,於15時45分,利用涉嫌人在台南市南區中華西、健康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立即出示證件表明身分予以攔查,經確認車上48歲蔡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

▲警方當場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及注射針筒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另於蔡妻48歲鄧姓女子皮包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2小包(總重13.9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8小包(總重27.1公克)、注射針筒及吸食工具一批,再於其駕駛之汽車後座內起獲改造子彈1顆。

▲警方至蔡嫌租屋處起出改造霰彈槍、彈匣、子彈、改造手槍、彈匣等證物。(圖/警方提供)

蔡嫌夫婦見犯行無法狡賴,即帶同警方至其租屋處起出改造霰彈槍1支、彈匣1個、子彈12顆、改造手槍1支、彈匣1個等證物。全案偵訊後將蔡、鄧2嫌依毒品及槍砲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台南市警局黃宗仁局長在獲悉後,親赴第六分局頒發破案茶,慰勉同仁執勤辛勞。(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黃宗仁局長在獲悉後,親赴第六分局,在第六分局吳分局長陪同下,頒發破案茶,慰勉同仁執勤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