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聊性事「尺度」差很大! 女人連換幾個姿勢都會講...


▲男女對「愛愛」看法大不同。(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性愛」也不再是朋友間害羞的禁忌話題。國外網站《Elite Daily》整理出以下幾點,分享男女在談論同件性事尺度上的不同,不只是看法不同,就連「深度」似乎也差很多。

1.辦完事後
女生:本來就比較愛分享、聊天,跟男友分開後可能就會傳訊息給朋友,或是早在做愛前,姊妹們就會互相提醒該注意的事情。
男生:通常不會主動告訴兄弟,因為他們覺得有種炫耀的感覺,多半是在聚會時,對方問起才會提到。

2.描述過程
女生:更有可能詳細地分享過程,在哪做、前戲多久、溫柔還是狂野、換了幾個姿勢、哪個姿勢最舒服等等細節的問題。
男生:很少講得這麼仔細,通常都是言簡意賅地回答,而且絕大多數都只是打嘴砲而已。而且有研究指出,約70%男性表示越愛這個女生,越不會跟朋友分享這方面的隱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避孕措施
女生:會認真分析保險套價格、潤滑度、彈性、塑膠味重不重等等。
男生:可能更在乎套子的「薄度」,畢竟這是影響到舒適度的問題。

4.下次期許
女生:希望下次愛愛時皮膚摸起來更嫩、屁股看起來更翹,或是請教有經驗的女性都是怎麼幫男友「口愛」的。
男生:就算表現很差,也不會跟朋友承認,只會強調自己真的很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