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迫遷團體上凱道 盆栽、球鞋怒砸六都首長!

▲925反迫遷凱道抗議。(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惜根台灣協會、反迫遷連線、台灣人權促進會、經濟民主連合及全台各反迫遷自救會等,超過60個民團25日號召千人走上凱道,怒喊「新政百日、迫遷依舊、土地正義、重返凱道」;現場除搜集大家「遭拆除毀壞的家當」,排出「家」的大字,最後也將球鞋、紙箱、盆栽、雨傘等物品砸向六都首長及個中央部會,宣示全國受迫遷者將團結終結迫遷、反抗強拆暴政。

惜根台灣協會理事長、政大教授徐世榮指出,今日活動到下午近4時,政府都還沒正式回應,雖然日前有相關回覆,「那樣的回覆其實是避重就輕,沒有針對需求,正式解決我們的問題」,因此要再度強調,主辦單位與各地自救會對民進黨政府現在給的回復,「絕對不能接受」,非常失望、遺憾並表達憤慨,「不解決問題,我們絕不甘休 我們一定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