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帥貓「妹頭」大秀M字腿不忘遮羞 夢露look太撩人啦!

▲筋軟怎樣坐都行。(圖/網友葉子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天生柔軟度好,經常會做出各種不太科學的伸展動作。5個多月大的「妹頭」就常擺出奇特姿式,只見牠坐在地上大秀「M字腿」,還睜著一雙水汪汪眼睛,看起來呆萌又撩人,不過人家可是個小男生呢!

主人‎葉子瑄‎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照片,並說道「這姿勢...其實我是有蛋蛋的小男森」。只見妹頭在床邊擺出M字腿,配上吃驚的表情,還真有瑪麗蓮夢露經典動作「風吹裙起」的即視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帥到嗎...。(圖/網友葉子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葉子瑄向記者提到,妹頭就自己這樣坐著,發呆了一陣子才走掉,牠平常也會擺出許多奇怪的坐姿,不過不是M字腿;她也笑稱,妹頭很貪吃、什麼都吃,而且跟其他貓咪一樣也很貪玩。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根本是性感又會誘人犯罪」、「老爺不要啊」、「我的嘴角失守了」、「性感M字腿」、「有內斂害羞的感覺」。


▼請叫我長腿歐巴。(圖/網友葉子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喵星人帥貓M字腿遮羞夢露撩人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妹頭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