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狂吃邊境牧羊犬的飯 狗狗無奈伸手:那是我的耶...

▲狗狗:可以換我吃了沒QQ(圖/翻攝自貓樂園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那是我的飯,可以讓讓嗎……?我們常說貓咪雖然體型小,卻是十足十的小霸王,連體型大上許多的狗狗有時候還會倒退兩步。有隻邊境牧羊犬一臉哀怨地看著自己的飯,卻怎麼樣都吃不到,原來是家中貓咪很大牌的吃著別人的飼料,而且四隻腳像定住一樣,不管狗狗怎麼推牠都自顧自吃著。

這隻邊境實在好無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貓咪吃自己的午餐,好脾氣的推了幾次對方都不讓開。但也看得出來這對「冤家」的感情其實不錯,彼此都只是在原地看著對方,完全都沒有生氣或打架。影片最後貓咪終於吃飽了,也很「好心」的留了一點「菜尾」給狗狗,然後默默移到旁邊繼續吃自己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笑說邊境的脾氣真的好好呀!完全都沒有不開心的樣子,「牠這表情我真的會笑到併軌」、「狗狗:ㄟ......那是我的午餐QQQQQQ」、「狗狗超紳士的,家教很好」、「邊境牧羊犬真的是很溫柔的狗狗,被欺負也都默默的。」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