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he Music Run嗨翻台北夜空 跨欄國手陳傑玩心大起

▲ The Music Run嗨翻台北夜空。(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創5公里音樂路跑The Music Run2日於板橋浮洲藝術河濱公園開跑,8,000名「Music Runners」將從主會場「音樂村莊」出發,隨著舒爽晚風跑在設有超過120支大型音響的5公里賽道,享受多元音樂與運動結合的無限魅力。

夾帶風靡全球的韻動勢力、二度登陸台灣的音樂路跑,今年邀請奧運選手陳傑,以及是元介、趙杰、博焱、等多位明星和大家一起嗨翻台北夜空,以及今年高顏質又高人氣的輕晨電樂團在開跑前為Music Runners獻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Music Run推廣單位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創辦人與執行總監Ben Pember表示:「運動與音樂不但可以對一個人有正面影響,還可以影響全世界,相信愛音樂、愛運動的Music Runners™可以將正能量傳遞給身邊的親友,進而影響社會。能再次來到台灣分享音樂和跑步的快樂真的很令人興奮,我們也很開心可以邀請更多明星藝人參與,甚至還請到奧運選手陳傑來同樂!期待今天晚上每一個參與者都可以滿載而歸!」

剛從里約奧運回台的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也玩心大起,活動前就數度在粉絲專頁下戰帖要網友來挑戰,今天現場因而聚集不少粉絲,除了一睹陳傑英姿,也想要嘗試和奧運選手一較高下。

陳傑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現在就是不段的持續訓練自己,從里約奧運回台後第一次出席活動能在現場看到這麼多粉絲持續支持自己,有點意外但非常開心,希望未來也有越來越多朋友可以支持田徑運動。

▲跨欄好手陳傑開心玩。(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he Music Run陳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