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府又動盪!教育局長湯志民請辭 10月1日閃人

▲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府人事動盪!台北市議會才剛開議不久,就已有法務局長楊芳玲請辭鬧得沸沸揚揚,然而教育局25日證實,教育局長湯志民認為完成階段性任務,已向市長柯文哲遞出辭呈,將於10月1日去職。

北市府近幾個月處理中山國中前音樂老師蕭曉玲復職案,法務局、教育局起初認為市府要尊重當年行政法院判決市府的解聘案勝訴,但因教育局行文法務部導致時程延宕,讓爭議越鬧越大,不僅有許多民間團體對柯文哲充滿質疑,蕭曉玲也頗為不滿,並希望湯志民下台。

市議員陳重文日前在議會上也爆料,未來可能去職的局處首長有3名,其中就包括教育局長湯志民、文化局長謝佩霓、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教育局25日回應,湯志明約在颱風假結束後,9月10幾號遞辭呈,柯文哲目前還沒批,湯志明則態度堅定表示,等到10月1日自動離開。

湯志明認為,完成階段性任務,來教育局裡最主要是幫忙,也完成一些任務,像是12年國教紛擾,以及一些比較難處理案子差不多處理完,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回學校任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