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脫女友內衣 「星培」感謝粉絲影片讓網友都怒了

▲為感謝粉絲支持,星培竟要出賣女友?(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交到女朋友後,影片幾乎都充滿了大量閃光,令許多粉絲需要帶上墨鏡或將螢幕調暗才能讓寂寞空虛的心靈不受到傷害,不過他25日竟「殺必死」貼出女友的胸部特寫,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令人驚訝的內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毫不囉嗦,一來就是清涼養眼照。

星培在動態中提到「嗯 ... 好東西不能獨佔!女友的 ... 白皙柔軟 ...我是分享出來了啦!你還想獨佔?」並附上主題標籤「粉絲福利時間」,只見影片中一開始就是穿著粉色內衣的巨乳佔盡版面,讓不少人都停住滑鼠,不忍錯過這精彩的畫面,後來他還伸手扯掉內衣!嚇得女主角嬌喊「不可以!」難道這影片不會被檢舉下架?原來那只是星培女友的膝蓋,終究幻想只是幻想。

被騙的網友紛紛表示「色培」、「其實………還蠻像的」、「所以那個內衣是誰的」、「星培色色的,才會想出這個」、「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害我興奮下」。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