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挪威靈氣薩摩耶彷彿森林系公主 飼主:牠們完整我的生命

▲莉亞、瑪亞和主人充滿愛的互動被網友比喻成《魔法公主》的莫娜母子和小桑。  (圖/翻攝自IG帳號:lea_maya_samoye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的自然環境保存的相當良好,有蓊鬱的森林、清澈的湖泊,冬天時下起皚皚白雪的景致更是美麗,當地有兩隻超有靈氣的薩摩耶犬「莉亞」(Lea)和「瑪亞」(Maya)每天和深愛牠們的女主人生活在一起,主人帶牠們出去玩的時候也會用相機記錄下愛犬和美景,讓網友們看到照片時驚呼不已。

因為莉亞和瑪亞超有靈氣的外表,穿梭在山林雪地之中的身影,簡直像極了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中,在女主角小桑身邊一起成長,保護土地的狼母子莫娜。眾人狂讚女主人真是幸運,住在這麼天然美麗的地方又有愛犬陪伴,簡直是魔法公主小桑的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潑好動的莉亞和瑪亞除了常常跟著主人到戶外活動之外,有時候也會不小心搗蛋。

其實打開女主人的IG相簿,就能感受到滿滿對莉亞和瑪亞的愛,無論雪地、山林、花園,到處都是主人帶著兩隻狗狗一起玩耍的足跡,甚至有時候貪玩的莉亞和瑪亞也會不小心在家裡搞破壞、把自己弄得滿身泥巴,主人都只是好氣又好笑地把畫面記錄下來,然後在貼文上表示「善後是主人的責任啊!」,看得出來兩隻狗狗和主人的互動當中充滿了愛,女主人更在她的帳號介紹處寫了一段話:「狗狗不是我們生命的全部,但牠們卻完整了我的生命」(Dogs are not our whole life , but they make our lives whole.)。

▼看得出來女主人真的很疼愛她的狗狗呢!

關鍵字: 薩摩耶魔法公主莫娜小桑挪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